close
最近因為還蠻閒的 所以上網去找很多人說好笑的歡喜來鬥陣
今天剛好看到第20集 呵呵--真的很好笑
這兩家人真的是歡喜冤家啊
雖然---有聽到最近的劇情(應該已經做到30幾集了吧?)
不過...無損我看戲的心情

只是....看了20集
這4對鴛家
最讓我有感觸的就是石瑞克這個人了
20集是瑞克跟婉婷求婚...當他說出
他不只希望只陪她保護她1個月 而是1年 1輩子
真的有感動到
我越看越覺得....這個人我好熟悉
他.........
不懂得浪漫
不會說啥好聽話
是個超級大木頭

可是.......
他可以用自己的所有時間陪伴她守護她
就算人家有男朋友 他還是陪著她等了一整晚
人家傷心他會陪著她傷心 安慰她 開導她
人家高興 他ㄝ會跟著開心(雖然...很落寞)
他心裡所 想的念的 完完全全就是婉婷
就算去上海出差ㄝ每天打電話問麥可 她的情況
而禮物....他一定選了好久想了好久....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好
他會為了她的事情生氣罵她 然後再跟她道歉
為了守護她 寸步不離
她不見了 他擔心的要命 又急又慌
可是.....他卻說不出最重要的 我喜歡妳 我愛妳
要不是有麥可推他一把
他大概要到200集才說得出口吧
即使婉婷拒絕了他 說再給她時間考慮考慮
他還是笑著說.....我會等妳的
我想........瑞克會一直等下去吧(雖然我不知道現在做到哪了)
唉....又一個"黑蜘蛛"


這......就是女人希望遇到的好男人吧???
可是....女人卻很奇怪
偏偏 10個女人大概只有2-3個會去選這種男人
是因為跟這種人交往太無趣了嗎??
也許他真的不適合當男朋友吧?
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因為 這種人吸引不了妳的注意力
太老實太沒趣
他們以為女人要的是一個肯聽話、不花心的男人。
所以他們矯枉過正,對女人必恭必敬,有求必應,也不太會拈花惹草。
但他們不明白的是,這種過度服從的行為看在女人眼底就是"弱"????

婉婷啊婉婷
明明有一個肯為妳全心全意滴付出
用自己所有的時間陪伴妳照顧妳保護妳的男人在妳身邊
為何妳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要是有一天
他徹底失望絕望而離開了妳
是否......
妳會像周星馳所說的對白那樣
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愛情出現再妳眼前
然而 你卻不珍惜
等到失去了 才來後悔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 莫過與此

.........................................................................

呵呵....
我......也曾經後悔過
而對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所以.....我發誓 一定要對女朋友很好很好
卻不知不覺 變成女人們所謂的好人
變成.....另一個石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