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公..你好嗎??
你會醒過來嗎??
我該希望什麼呢???
真的不知道.....
有人說活著就有希望
可是當個植物人就是希望嗎??
要是有一天我不幸變成植物人了
就給我一個痛快吧!!!
我不希望我的家人因為我而擔心受苦
我知道照顧一個這樣的人真的真的很辛苦啊!!!

--------------------------------------------------------------------
今天算是很忙碌的一天了
看電影+逛街
看了成龍的尖峰時刻3
還有衛視電影台的男兒本色
恩...尖峰時刻感覺還好....已經第3集了
沒啥特別的
男兒本色就蠻好看的
以前怎麼都沒看到它上電影院啊??
下午去逛中友和一中街
快累死我了
從3點逛到回家都快9點了(剛好趕上男兒本色)
真的很佩服女生可以這樣逛街
我的腳都快斷了..眼睛ㄝ受不了的酸
不過....至少讓我忙到
吃到胖子雞丁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