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晚上不是跟情人度過(因為我沒情人)
而是跟大家去吃羊肉爐
有阿醜佩珊-小光小文-阿榮-我-yoyo
呵呵....真是奇怪的情人節啊
而隔天晚上好冷啊--心ㄝ冷
跟大家去大坑麒麟峰泡溫泉
第一次去呢!!!
還帶著昨天外帶的羊肉爐+一個電鍋(為啥要帶電鍋?因為小光說這樣飯比較不會冷掉--哈!)
+泡茶用具+高粱
總之...什麼都有啦!!!吃得很爽--小蔡是豬附身嗎??你ㄝ太會吃了吧???超猛的
泡的ㄝ很爽
幾乎都泡在源頭附近的那個高溫池-還有裸湯喔
現場ㄝ有很多一對對的情侶...女的辣-男的就算了
好久沒泡湯了...真是不錯啊...下次還要來的話一定要找我喔
隔一天是星期六卻要上班
還好是沒壓力的班
可以盡情的做我的請款資料
回到家看了2小時的霹靂+1個多小時的奪魂鋸4
靠...好像還會有5ㄝ
沒差...反正很好看

星期天到了....本來應該是無聊的宅男日
卻去了大湖採草莓...有阿醜佩珊-小光小文-廚師情侶-我和yoyo
人家都是1對1對的---只有我跟yoyo是單身
呵呵....真是蠻奇怪的感覺
旁人大概會以為是4對情侶吧??
總之採草莓一日遊蠻讚的
晚餐則是有名的kiki川菜
恩...要不是阿醜不吃辣
不然就可以吃多一點囉!!!
恩...滿足的一天啦

星期一.....
沒啥事.....本來是為了去拿照片才去逢甲看漫畫的
偏偏有人說超愛睏....一溜煙就給我跑回家了
害我當場傻眼.....真不知道去那邊幹嘛

星期2
工作爽啦
遇到一個菜鳥工程師幫我簽了大部分的確認單
哇哈哈....真高興不用找那.....麼多設備工程師囉
晚上重頭戲到啦
中友一年一度的相聲瓦舍表演
恩...是全新的喔...叫做鄧力軍
哈哈....黃士偉指出聲音唱歌
超好聽的說.....不出唱片可惜了
段子編得還不錯
有讓人深思的感覺
做人要善良要有誠信啊
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而照片.....今天依然被遺忘了
靠...小胖 妳故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