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笨蛋加傻瓜嗎?
明明那個超級漂亮的辣妹一直看著你
明明一開始離你很遠
沒多久就自己移到你身邊
還不時的偷看著你
當你跟著她到別的地方時 她還對著你笑ㄝ
你啊!!真是幸運
不過....看到你居然敢主動跟她講話
我真是欣慰啊
可是....最重要的那一步呢??
明眼人都知道...只要你願意跟她要電話
她一定會答應的啊!!
看著你跟她 就這樣不時的偷看著對方
我真的很替你遭急啊
到了最後.....
她就這樣走了
而你呢????
失落了吧.....真是活該
為什麼不追去跟她說 小姐.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相信她一定願意的
你喔!!!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罵你了!!!!
看你這麼失落加自責......唉

--------------------------------------------------------

看著你這麼痛苦
我想.....這也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啟示
如果有一天.....我絕對絕對
不讓自己像你一樣為自己的沒種加沒用而自責而深深的後悔
喜歡一個人時....就勇敢的說出來啊
說出來就有一半的機會
不說...就一點機會都沒有
後悔的感覺我知道.....真的很痛苦很自責
所謂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心頭卻上眉頭
我....吳....欣....益......絕對不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