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終於吃到好幾次都沒吃到的六千牛肉湯
哇哈哈!!!為了這碗湯 努力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
到了那邊都8點了....真怕吃不到(尤其是老闆娘說快沒肉了,不知道夠不夠時...)
當滿滿都是肉的一碗牛肉湯端到我面前時....我終於放心了
後來的人客...沒聽過早起的人而有湯喝嗎???誰叫你晚起...喝喝

----------------------------------------
近1個星期的年假就這樣過了呢!!
真是時光飛梭啊
賭博...輸了1千大元
玩樂...去補償了上星期因為狂瀉肚子而沒認真逛的夢時代(=.=都在找廁所)
還有網路票選第一名的天下第一夜市"花園夜市" 雖然常逛還是去一下
只是有點後悔....沒事跑去人擠人..好像去台北跨年時被擠到不行(只是這次沒小胖陪我擠)
年假期間的台南市....實在熱鬧
到處都是人-都有活動-真是過癮啊
不過...最近超想泡湯的我 沒泡到湯還蠻可惜的
徵泡湯團員.....誰要泡湯阿??
不管是谷關-大坑還是苗栗都好啦..還有關仔嶺ㄝ很棒

------------------------------------------

每次過年吃團圓飯
奶奶必問的一句話 "啥時生個金孫給奶奶抱抱"
以前不到30歲的我 總是回答還早啦
可是....看著奶奶一年比一年更加身體不好
有時會想....這該不會是奶奶人生最後的心願了吧
我.....ㄝ該認真想想娶老婆的事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