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醜生日
一下班沒多久就上凱悅去快樂唱歌
雖然....中間有點小變故
有些人忘了帶證件....居然還遇到火爆個性的警察
真是掃興
可是...大家依然很開心喔
阿醜....祝你生日快樂喔!!!

第2天則是阿醜的尾牙
雖然一開始感覺很冷清
還好有yoyo和小周的到來 莉珊跟小橋ㄝ來了 所以一直都很有話聊喔!! 可是....不知道啥時開始變得開始狂喝酒
連我ㄝ被拖下水
喔....到現在還有點暈說.....呵呵...
開心就好啦
雖然我不喜歡喝酒..可是
只要是特殊場合
我都會盡量銀和大家滴
開心就好拉!!! 而我好像真的喝多了
希望大家都快樂 希望大家都幸福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情侶好老婆 我知道我是個好男人 雖然女人只愛壞男人 可是......被我喜歡上的女人 真的該偷笑 應為......我是個好男人 她........一定會很幸福 這..........就足夠了.....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