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進協崑第一次的尾牙
下午3點就跟廠務說要去吃尾牙已經有找人代開收工會議了
首先衝回家卻已4點了
澡也不用洗了..直衝大雅工務所
6點半準時到新竹的餐廳---叫"新美"還是啥的??反正聽說不好吃(果真)
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海鮮啦
哇!!!大陣仗..約有16桌
光是協崑的員工就約有60個人
原來....公司有那麼多人啊!!

重頭戲當然是抽獎啊
特獎是47吋電漿電視
現金獎依序是3萬-2萬-1萬-5千
還有特別獎是LV短夾一個喔

說也奇怪...上次au協議會的尾牙
我們那一桌是豐收桌----雖然沒有啥特獎 但也是超級幸運囉(超級幸運珊)
這一次換我公司---台中工務所一台車5個人通通有獎
可不是公司每個人都有獎喔!!很多人可是空手而歸呢!!台中工務所算是異類吧!(除了課長外通通有獎) 其中4個人還是前10強的獎品呢!!!!看來.....我才應該叫超級幸運益吧(想握我超級幸運手的請報名)
獎品1.LV短夾
2.現金5千元
3.隨身dvd播放機
4.honeywell空氣清淨機(我的)
5.高級涼風扇

雖然我的電漿電視和3萬塊都沒中.....至少還有個安慰獎啦!!哈!

雖然....它讓我冒著生命的危險載回家
原因是.....它實在太大台了
我的機車放不下
只好用手拿者騎....可是卻又因為太大了 除了擋到了我的視線之外
就連轉彎都很難轉....呵呵---還被大卡車按喇叭
回到家除了差點手殘之外就是一堆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騎車(怎樣!!抽到大獎不行喔)
總之....平安就是福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