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妳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妳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妳的人所築起的一到鴻溝

--------------------------------------------------------------------

常常看到前面的句子
後面的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人啊!!!感情啊!!!!唉.....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越會對她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 你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 妳反而對他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越會裝作不在乎

人就是那麼奇妙啊!!
所以我覺得是上最幸福的就是:
能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而那個人ㄝ是真心的喜歡你啊!!

而我....好像一直都幸福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