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懷著低落的心情ㄑ上班
ㄝ許是因為星期一症候群吧??
這星期的事情超多的啦
有一台基座要換掉
而另一台基座卻因為接地線的關係高了8mm
所以要等待設備通知看是要剪掉還是繞開
恩...果真是痛苦的一個星期啊!!

到了公司就看到陳援援在印東西
之後就交給了我一份體檢記錄表
打開一看....
恩....除了肝功能指數偏高以外其餘都沒問題....
什麼!!!我....的.....肝...居然出問題了
喔喔....每天都叫人家"小心肝"的我
自己的肝功能GPT值卻偏高...真是=.=
是誰說拿破崙每天只睡4小時的
害我以為只睡4-5小時應該沒問題
唉....我的肝--辛苦你了
我會按時吃固肝的藥幫你恢復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